Tuesday, September 28

28/9/2010

哇哇哇~
今天的数学好难- -
看到题目就爱困
晕呐 
可是还是有做完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睡觉老师都没骂呢
哈哈 
睡蛮久下
放学后 
我和yy(LIMITED)
说好要泼水 
yy泼阿玲 
啊琳泼我 - -
炸到叻
我还没弄他
他就先弄我 -- 
当然啦 
他泼我的时候 东西刚好掉
本来我没看到的
后来yy说 玲你的东西掉了(福建)
我才看到的
哈哈
他本来要来拿 
我就开水灌
泼她
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他的头发 都给我弄湿了 
很bek tahan 
笑到肚子都痛
哈哈哈 
他跟yy说 明天我就死定了 
哈哈 <<期待ing 
明天考science 啊- -
肯定fail啦
都没老师教 
/.\担心ing
明天再去学校读!!>_<
晚安!>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