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更新`

我滚上来了 :)
迟来的 愚人节快乐! ♥

我很久没更新了 我知道 =3=
请原谅我的懒惰!:P对不起:(

最近不知做么累到半死 ` 放学回来就睡觉[当然 有冲凉什么:D]
一觉睡到晚上11点多 还以为不能睡了 结果一躺下去 就睡死了=O
死鬼豆豆 跑来我脸上了 :( 生了好多 T___T 怎么办 :(
最近也一直吃吃吃 肥死了:@
一直花钱`死了:( 败家女 :(
谁叫我爱美 ><

以前的我 不去夜市 很少出去 `不穿Lens`不爱打扮`
现在的我 整天去夜市 整天出去`整天穿lens`爱美到死
不知道谁害的:(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也不知道 /.\

我只知道 我还很爱他啦!
他有女朋友` 我不想做第三者` 可是我又忍不住想找他`
之前想找个人代替他`可是做不到:')
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在复合`
我也说过 不再找你` 可是不懂 现在做么会变这样 :(
愚人节那天`你生气我 ` 是因为吃醋?
我懂 我犯贱 :")

分开要9各月了`我还放不下
我懂我的脾气不好`但是我有在改了..
我从不会打扮 到现在 你没看到吗 :')?
是我太笨吗? 在等一个不可能的结果 :')


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自己吧?:)
你和现在的她比起和以前的我幸福很多吧?:')
对不起`朋友`我食言了`我说过要放下他 但我却做不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