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

我上来啦 ;)

我恋爱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花

之前一直说自己喜欢他 

 为了他怎样怎样

现在却跟别人开始了

 之前我真的为了他 谁都不接受 

我以为我真的只爱 他一个

谁都有过去 。


林育善 虽然我们刚开始不久

我也知道我的脾气 有时候会让你顶不住 Photobucket

但是 我已经再改了,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昨天 说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EMO什么,

虽然在车 你有一直逗我笑

坐在海边 看了你的电话照片 

虽然那些照片 明明没什么意思

不过还是会介意 。

就像 你看我的  你也会吃醋的意思 

 我把那些照片都删了 真的。

也许你 上课真的很忙.

可是 等你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

不是电脑 就是电视 偶尔 看看手机有没有你的信息

有时候 你会突然发一张短讯过来 

看了真的很开心

还有 虽然之前你追我的时候 半夜聊电话 你都会和我聊到半夜4 5 点

虽然 现在没有像以前那样 

可是就算你很累你还是会跟我聊电话 

我喜欢 每次你跟我说我爱你 

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你放心啦 我不会背叛你 

就算出去 我也只会跟女生

 我不想你乱想 

虽然有时候 你会让我觉得 朋友第一

 可是有时候又会让我觉得我很重要

我的占欲力很强

 我想要每天都感觉到你的存在 

有时候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 

害怕你 会离开

 我不是不信任你.

说真的 你是我第一个男友最少发脾气的.

 就算真的不开心我也不会摊开来说

我很依赖你 也许有时候你会觉得很烦吧 ><

 我这人很多缺点 

脾气不好 霸道 又没有比别人美 爱吃醋 人又矮 皮肤没比别人白全身上下都是缺点

也许 我不比你的前任好,

 但是 我会爱你直到你不爱我的那天。
 
我要谢谢的是 谢谢你爱我  ;)

虽然 我不敢说 我们会天长地久

但是 我一旦爱上了 就会全力去爱

这次的圣诞愿望 我只希望 我们可以不吵架 不忽略对方 改掉我的坏脾气 可以过很多情人节 圣诞节 很多很多节日 ,

林育善,我答应你 现在除了你 我谁都不要 

我可以不跟 男生讲话 合照 

我这么做不是为了什么 我只是不想你在像昨天那样不理我。

林育善 你惨了 你甩不开我了 ;D

林育善 , 我黄伊晴真的真的很爱你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