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1st avd ` Qb

14032011

下午和姐妹们去pg`600cc eat ice-cream :D

啊~~~~~am :D    
过后就去买了条连身裙 :D

 没事做了

就跑去1ST AVD

next stop eating :D

lemon tea :D

再来

去toilet :D

进去里面

一个人都没有wor

:D

厚厚厚

我们的天地啦啦啦啦

就狂拍照 :D







其实还有很多

只是我懒惰放上来

拍谢呐:D

过后就走走咯

7点多将

才去等巴士

回到家都8点多了 :D

过了开心的一天 :D

------------------------------
15032011

十二点多1点

叫妈咪

带我去QB

去的路上

要到了的

看见一群

很欠打的人

以为自己很美很帅

还跑出来马路

想死是吗??

hmm.

过后就进去等sophin他们

过后就去neway

进到里面

才发现我忘记带student card = =

生分正也忘记带

气死我

好鲁.

进去里面

就唱唱唱

4.4x++才出来

过后

就没事做了.

就乱乱逛

朋友都去陪男友了.

真的是

闷死我啦.

后来

去theroom

看东西

我都快闷死了.

没办法丫

谁叫我单身 =]

过不久

就打电话叫妈咪来带我了

最后.

放上我最喜欢的照片 :D


晚安啦
各位: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