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请不要找人代替我

我有我的性格

我有我的脾气

我有一头长发

我只有156高 但我不自卑

我没有小蛮腰 但至少我能比你瘦

我不是细长腿 但没有萝卜腿 

我是不爱念书 但至少我能毕业  

我不是什么大美女

我只是个女人、只是个女孩

我不化妆 是因为 我觉得不适合我

我爱血拼

我不喜欢别人拿我号码给我不认识的人

我不喜欢人烦我

我不喜欢被骗

我不喜欢被放飞机

我不喜欢等人


我不喜欢的事 我不会去做

我不懦弱 但也不坚强

我只个情绪化的女人

我喜欢domo 、 hello kitty

我有我的朋友、家人
 
我没有名牌包 但我有Nike包

看我不顺眼 可以打我

不爽我 可以讲我

请不要叫我改变我自己 因为我不喜欢

请不要找人来代替我 因为我不喜欢

因为我只有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