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我真的累了`:')

以为还会有机会
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说过我会等你
可是 我真的撑不下了
对不起:")

你对我忽冷忽热
让我觉得很累

你的一句话
让我彻底的哭了
对`是`他是追过我
可是我也拒绝了

也许他比我重要
你会说你不想他不开心
你有想过我嘛?
我也会的:)

我问过你
当你知道他追我的时候 你是什么心情
你说
你有点伤心

你知道
你的答案 让我很满足嘛?:)
瞬间让我 觉得我们还有机会
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会再找你
不会再为你哭
可能会让你觉得比较轻松吧
少了个 麻烦的人:)

你的绝情
让我彻底倒了:)
我撑不下了:)

如果爱我 麻烦跟我说`
我玩不起 暧昧
对不起:)

只想做回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