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友情 `亲情 ` 爱情


友情-

朋友对我很重要

我约你们出去

没什么目地

只是想和你们有多点回忆

我的死党姐妹

欣·芬·琳·玲·丽·芳·婷

我们感情很好

每当 心情不好

就会找他们诉苦

他们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们

你们对我很重要



爱情

我的恋情总是不超过 3个月

不懂是不是我的问题=]?

我曾喜欢过很多人

但是 只有这次 我很爱一个男生

他可以让我这么放不下

他是我 说挽回最多次的男生

跟他在一起

我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

我的脾气

我的性格

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

以前 我的任性 他都能包容

可是 现在 他却离开了 =']

分了 21 天
我可是很想念你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对我的关心

想念你抱我的时候

想念你吻我的时候

可是 你一定没想过我吧=]

我很希望你会因为我和别的男生讲话而吃醋

我很希望你还会关心我在意我

老实说 我不想说再见 不想和你分别

可是 结果还是那三个字吧=]

我只想告诉你

我很爱你`只希望你会回来我身边

可是 我没那个勇气了`=']

如果你拥有了幸福

我会衷心的祝福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