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



一个字 可以形容我了 - 累 ●︿●
我已经1个月+没出门了
可是在家反而让我把存下来的钱花光`
网购 ;( 不看就没事 看了就破产 o( ̄皿 ̄///)
最近脸变得很残`以前都没豆都得现在全部跑出来`
一直敷面膜 眼膜那些`现在好些了
怕了`不敢再吃煎炸的东西了
而且最近 也发现自己肥去了 (╬ ̄皿 ̄)凸
死了死了死了`要control!!
我不要变大肥婆`我要变瘦瘦 (づ′▽`)づ 

好了 无聊的东西不讲了`我要发泄! <( ‵皿′)╯_ˍ▁▂▃▄▅▆◣ (/  ̄#)3 ̄)/
其实你知道我爱你 可你却故意不去提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怎样 也许只是普通朋友 `
难听的说一句 是玩具 ,在你需要人陪的时候才来找我。
很多朋友都告诉我不要等了 ,他玩你的 ,好有很多比你好的男生
不是我不要放下 而是我放不下 。
我承认 ’ 我舍不得我们之前的回忆 ,也许你已忘得一干二净。
是我 犯贱 , 本来没联络了 还会忍不住去信息你。
以前的照片 , 情侣链,你送的东西 一切关于你的东西 我还留着,
本来扔去垃圾桶了 , 又把它捡回来 ,这一切一切 都证明 我舍不得。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放不下 ,很多人问我 我也好只是笑笑就好。

有时候 你会说了些话 让我一直傻笑 期待 。
可有时候 却冷淡对我 , 你时好时冷的,有时候我真的会累,
我也是人 承受多了 也会累
朋友说你改变了很多,变好了,可你对我也许也变了
分开了那么久 你走过3/4个女友
那时候 你一定没想过我的感受吧,也对 我们没关系了。
每次 看你跟他们分了 我会觉得我还有机会,哪知道 你一次机会都不给我,去交下一个女友。
每次看到你的面书 , 一有女生 跟你聊天什么的 , 我都会很吃醋 ,可惜我没那个资格。
即使吃醋了 , 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告诉你。

我多么希望 时间回到过去,可惜 时间只能向前走。
一天一天的过,你不在我身边 也要一年了。
很快吧 ;)? 每次一到 任何一个月的16号 我就会想起我们刚开始的情景
你还记得吗 ;)? 也许你忘了。
你对我不坦白 , 即使我说得多么明白,你也会转移话题 或直接不回复我。
你明白我的心情吗 ? 如果你是我 你会怎样 ;)?
每当我提起勇气踏进一步,你却退一步。
其实我只是希望 你告诉我 你还爱不爱我,对我还有没有感觉。
结果 一谈到这个话题 你就避开了。
我们是否没机会了?我不知道 你不说清楚 我只能傻傻的等下去 即使没机会。

每次 你一喝酒 我就会怕,因为某原因。
每次 你一说你心情不好 我会问你怎么了,其实我很希望你告诉我 , 结果 你却说没事 , 很累 ,不想信息。
你没想过我的感受 每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是否是她代替品,?也许我连代替品都配不上
我知道你很喜欢她,我在你电话看到她的照片,
那时候我多么希望 那批照片 是我 。;)
可惜不是。
我不敢一直问你哪些问题,因为我怕你嫌我烦。
有人说过 男生到多数不会吃回头草。
也许说的很对,毕竟世界上这样多女生 适合他的大把。
梦到了我们在一起 ,很开心。 醒了 梦碎了,一切只是梦。
以后的我们 我不敢想象,因为我们会变成怎样 还是个迷
我只希望你不要玩弄我 玩弄我的感情,
到最后 结局是我想要的 过程有多辛苦 有多痛 我也没关系 ,最重要是你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