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

只是早上一封简单的讯息,过后就没回复我了。
你到底怎么了。?
我以为你电话没钱,所以没去信息你,结果 我一直等 一直等 你的名字最终没出现在手机上
我担心你发生了什么事,结果你一点事都没有。
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今天看了 【第一次】,很感动,我一直哭。
看到这部戏,就想起了你和我。
它的歌,的歌词 我听了一直流眼泪。
因为想起了你,歌词中 有一句是 你不会再回来 类似的句子,
也许这句话 可以用在我们身上吧。

我不明白,为何你对我会时好时冷,是因为 我是你的玩具吗?
我不知道。你什么都不告诉我。
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却忘了我。
我一直信息你,结果 你没回复,打给你 你挂掉。
你到底怎么了,?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明天 我们有约。你应该忘了吧。
其实 我很希望 也很期待 明天可以出去。
可,看来应该去不成了吧。
如果你不爱我,
你可不可以 狠狠的把我甩了。
冷淡的对我,即使我信息你也不要回复,当做不认识我。
忘掉曾经,
有时候 我会想,我失忆了 该有多好。
那我就不会那么痛了。
你一直说我乱想,是我要的吗?
是你,给了我希望 ,现在 对我冷淡的也是你
你知道那种感受吗。?

如果我死掉,你也不会哭,不会在意吧。;')

请你记得,我会一直爱你,爱到放下你。放下的几率 很小吧 ;')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 你会关心我一点,考虑我的感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