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分开·、=']

那天·你告诉我、

你累了·

我看到后·

我哭了·

我急忙打给你·

我哭了·

问你什么意思·

你不说话·

其实我知道你的意思·

但是不肯面对·

我·

哭得要死要活·

就是不想让你离开·

我·

想让你再回来·

就找了你出去·

可是·

你的决定·

还是一样·

在戏院·

我问了你·

我们还可以在从来吗·

你·

摇了头·

我哭了·

你跟我说·

陪我过完今天·

我的心·

真的好痛·

谢谢你陪我过·

我们的最后一次·

我·

问了好多次·

【我们可以复合吗?】

但你的答案·

只有三个字·

那就是、

【对不起】

我哭了好多天·

告诉自己·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爱你·

要习惯没你的日子·

可是·

我真的做不到·

朋友·

都安慰我·

告诉我·

会找到更好的·

可是·

我只认为`

你是最好的·

我想跟你过生日·情人节

可是·

没机会了·

经过这次·

我要变得成熟·

懂事·

不要动不动就哭·

要习惯没你的日子·

没你的照顾·

谢谢你·

让我学会了这些·

谢谢你·

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

曾经让我当你的老婆·

谢谢你·

给了我好多快乐·

你是我第一个·

一直要挽回的男人·

你是我第一个·

介绍给家人·亲戚·

你是我第一个·

想要到永远的男人·

我会学着放弃·

我曾经说过·

只想当你老婆·而不是朋友·

可是·

我会努力地 放弃你·只当你的朋友·而不是老婆·
谢谢你、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