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Bon Odori`

 11点多12点酱

到了PG

就去买蛋糕

买礼物

过后就和婷庆祝在ASIAN BBQ

之后就去PENANG BOWL打bowling

本来我没打

过后看到他们玩到将开心

我也去打

虽然一直下longgao

可是玩得很开心

过后就在那边的toilet拍照 ;DDDD



我和玲

我和芳

我和婷

我`玲`芳

6点多将就去esplanade


那时就很多人了

到了就去买coupon

过后去买弹珠汽水

就去排队进鬼屋

本来我没这样怕

哪里知道

已经里面就被吓

吓到跑出来==

喊到我喉咙痛到死/.\

怕死了/.\

过后就去走走

八点多九点

就拍了个大合照XDDDDD



过后就去meet BENDAN AHSHENG

他很拍谢

坐在游乐场

一下子

就去走走

遇到佳丽

讲话一下下

过后就坐在操场

等着看烟花


美到~~~ ;DDDDD

看完了 就去游乐场 坐坐

遇到xiaopei

跟他讲话一下下

就一直坐在游乐场

过后就去海边坐

等琳的爸爸来带

遇到熟人

后来某人信息我

我肯定他有去/.\

可是他说没有

算咯

过后就回啦啦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