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乱乱写 ` ♥

我发现 这里快发霉了`
所以滚上来更新`
原谅我这个懒人

最近我的声音变得很性感`
朋友说为什么你的声音变这样`
我只答这样的声音你们要都没有

a hem a hem
我来为你们介绍一部戏
酱酱酱
就是这个啦

你为我着迷

郑容和和朴信惠 主演
很好看`16集
还没看的朋友快去看丫
郑容和在这部戏是个酷男
因此 我严重爱惨他XDD
他弹吉他 女的不知道什么琴啦`就古琴吧@@
其实我也不懂
蛮苦下的啦`感动到我 T^T
最重要的是`它的歌很好听 ♥
大爱!!♥
其余的就让你们慢慢看 =D

其实我考试了
可是我没读书 http://i269.photobucket.com/albums/jj72/myem0/001/rabbit/tuzki-emoticon-054.gif
之前三个星期没去
收到学校的情信`
最后一次的考试我乱乱考`
这次的愿望`我希望我下班 ♥.♥
因为朋友多/.\

15号他的生日啦`
难过的事我不能陪他过
其实我要求不多`只求他能像现在陪在我身边 :)
珍惜现在 ♥

最后`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我自己 =D
就是爸爸要买 IPHONE4 S给我啦 ♥
下个星期就出了`期待 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