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我很不开心!:')

22102011
我最讨厌的一天`=']
你告诉我两点酱去QB`
我两点多到`你还没到没关系`我等
你告诉我你在pg拿东西给你姐`没关系`我等
跑去SNJ买东西
过了一小时`我问你到了没`你说还没`没关系`我等
、即使一个人逛QB`我还是想等你来`
走到脚痛`我去food court 坐着`我又问你`你说还没到`
没关系 我又等`
水喝完了`就去走走`一个人走来走去`
整个QB都给我走完了`你也还没到`没关系`我等
跑去书店看书`一个人在书店走来走去`站着 等你`
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等人等到两个小时多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逛Shopping mall
但我还是原谅你了`
五点多你到了`我以为你会陪我`
没吃到东西 很饿`我以为你会陪我去吃东西`
我以为你会陪我逛`结果你带我去kim gary
那里都是你的朋友!我在那里`你的朋友全部看我`
我很不习惯!我很不喜欢!你叫我和你们一起吃东西
拜托`一看见就知道只剩下两个位子`你叫我坐下来吃东西`?
我告诉你`我走了`你也没追出来`
你知道我跑去厕所哭了吗!?
过后你信息我·你叫我过去`我说不要`
你说你讨厌我`你真的把我惹火了`
我更讨厌你!
自己一个人去五楼food court
过后你信息我`虽然你来找我`可是你还不是去找你朋友`?
等了你两个小时`结果到头来还不是留我一个人!?
你说你希望我去`好`我去`!结果呢.你叫我进SKATE·我不要
你一直叫我进`你叫我去的时候你告诉我 你没进skate
叫我去陪你`我去`现在你叫我进?
你放我一个人`你跑去skate
遇到ah hee`我说不参他走了`结果他应我说他也没叫我参他
很好`一个两个都这样`
以后不要叫我参你们出去 =]
我很讨厌今天`
第一次等人等了那么久
第一次给人丢下不管

我以后都不会管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