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当我爱上你`你却爱上别人 :')

那天看到你和她出去`你没看到我:)
今天你们又一起出去:)
虽然你们还没在一起`但在我看来`我只是第三者:)
以前你会陪我出去`现在不会了:)

你喂她吃 你抱她 你载她`还有我不知道的事:)
可你一次都没为我做过`
你说她只是你朋友`可我看来却不是;)
她比我懂你吧`也许:)
她很美`她人缘很好`我懂:)
我几时做工`你懂吗?我头痛生病`你懂吗?
你不懂`因为你只关心她:)
我的一切 跟你没关系了吧:)

你喜欢我的时候`虽然对你有意思`但因为放不下他 所以没接受你
渐渐地感觉不见了`但渐渐地感觉又回来了`
感觉回来有用吗`没用了`你的心不再是向着我:)
我们只有曾经 没有未来`

我送你的东西 扔到吧`没用了:)
不重要了`真的没关系:)
跟你说了那么多`你没感觉吧`?
爽爽回复`爽爽不回复`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你懂吗:)

最后一句`是对你说的`;)

接受她`跟她在一起`你们很配:)

真心的祝你们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