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白蛇传说` ♥


今天跟你们介绍一部好看又感动的戏



这个啦啦`

白蛇传说 

李连杰 黄圣依 林峰 啊sa

昨天和朋友去1st看
开始的时候就抓妖了
好笑的是林峰去提亲的时候
黄圣依的父母是鸡啊兔子啊乌龟啊变成的
很好笑 XDD
黄圣依是一只白蛇,啊sa是青色的
李连杰是师傅`
内容你们去看就知道了><
讲了就不好看了:D
最后黄圣依被关进一个塔里面
很感动
虽然我没哭`但我两个朋友都哭了/.\
他们都说我冷血><

它的主题曲`许诺
蛮好听下的:D

那天我第一次穿高腰裤`
朋友说打扮很成熟=口
其实不会吧><
我发觉到很多人看我= =
我穿高腰很奇怪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