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我很好 ;)




昨天跑去看这个啦`



剧情啊.....
......
只能说恐怖到~~~~
怕到死`
可是厚`1st 3号房的椅子大到~~~~
六个人去看`90 @@

过后跑去PG扫货`
先去VKI买鞋
过后去ISOS买衣服



在PG看到一件英国旗的衣服
很美`可是我没买/.\
后悔到~~~
下次一定要去买 X)

问了他我是不是没机会了`
他说表浪费时间在他身上`
这表示没机会了吧`
虽然很痛`但是没办法的嘛`
其实早就知道答案`但还是想问你`
之前邀你看thecat 你告诉我说你害怕`不看`
结果昨天你说你跟她去看了`当时我真的哭了·
你说过我不会打扮`我不会妆`
现在我学着打扮`学着妆
我会让你后悔放弃我 :)
所以`我想开啦`
我爱你但不一定要你跟我在一起`
所以啦`不再去问你那些有的没的东西`
虽不能说放弃`但我会去找一个比你更好的X)
我没有在安慰我自己啦喂 X)
我很好`我没事`痛过就好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